車事
Sep 05, 2017

越野經典再進化 Mercedes-AMG G63、G65 Exclusive Edition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經典且永不退流行的Mercedes-Benz G-Class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以最高規的G63、G65 Exclusive Edition應戰,透過空力套件的升級與獨家AMG配色進一步展現更為強悍的外觀特色,還有車系中唯一搭載V12引擎也足以撐起其”Exclusive”稱號!

Mercedes-AMG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所推出的G63G65 Exclusive Edition,外觀上與標準版的差異在於兩側登車踏板採不鏽鋼材質,車門板下緣印有AMG賽車圖騰,車身周圍的防護膠條採類金屬深色塗裝,後方的備胎蓋也是與車身同色,且這次還推出一款名為AMG Monza grey的新配色供車主選擇,另外輪圈改為新款21吋五幅雙肋式樣,只不過G63為高光澤拋光款,G65外圈則為噴砂處理,另外還提供內圈為消光黑與碳纖維飾條的版本提供車主選購。

內裝更動的部分在換上雙色AMG運動化皮椅與雙色中控台,並在門板與椅面繡有奢華的菱形格紋樣式,另外雙前座椅新增有通風與加熱功能,安全帶也更換成紅色款式,且多處飾板改採更具性能味的碳纖維或鋼琴烤漆材質。

動力部分最吸睛的則為G65所搭載可輸出630匹馬力的twin-turbo 6.0L V12引擎,推動這輛近3噸的巨獸0-100 km/h僅需5.3秒,最高極速可達230 km/h,G63德國建議售價為163,125歐元(約590萬台幣),G65為287,658歐元(約1,00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