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4, 2017

早買早享受 晚買也不錯 Tesla Model 3將有更高規的配備供車主選購!

科技類產品本來就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僅享折扣,可能還會有更新的軟、硬體升級動作,這點當然也適用在汽車業上,這幾天Tesla老闆Elon Musk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將在六個月內推出雙電動馬達配置與Smart Air Suspension空氣懸吊新配備!

Tesla Model 3可說是史上募資最成功的商品之一,未上市前全球已累積破50萬張訂單,在汽車業界可說是前所未見的驚人紀錄,但初期需快速消化龐大訂單,首批預定的車主在配備選擇上可說是少得可憐,雖然後期已有恆溫空調、電動座椅、電動方向盤、全景天窗等硬體可加價選購,但比起其他汽車品牌的選擇仍屬偏少,不過這幾天老闆Elon Musk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將在接下來的六個月內將有雙馬達的四輪驅動車型以及Smart Air Suspension空氣懸吊系統可供未來買家選擇。

Smart Air Suspension現階段只提供Model SModel X選配,這組空氣懸吊的”聰明”之處除了能調整避震器的高度外,藉由導航地圖路線、GPS、或駕駛手動調整的情形下,未來經過這些路段時電腦會記住先前的設定主動調整車身高度,以及在高速巡航下也會主動調整以獲得最佳的空氣動力表現,什麼時候才會下放到Model 3身上就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