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8, 2017

Porsche Cayenne定裝照意外流出,台灣時間8月30日凌晨正式首發!

日前Porsche已陸續公布一些有關全新第三代Cayenne即將問世的訊息,並且預計在德國時間8月29日晚上9點正式首發,並且也將透過現場網路直播方式,讓全球車迷都可以同步一睹全新Cayenne的樣貌;但是,就在全球首發前夕,官方的首批定裝照卻意外流出,這下全世界都知道全新Cayenne長什麼樣子了。

根據意外流出的定裝照,全新的Cayenne整體輪廓就像是放大版的Macan,有著大面積的橫柵式前氣壩,流暢地車頂線條與短捷的車尾,車室內則是有Panamera的影子,全面導入數位化座艙,採大面積液晶螢幕以及觸控化操作介面,讓中控台顯得更為簡潔清爽;由於Porsche尚未正式發布全新Cayenne的相關訊息,因此車型動力配置未能得知,必須等到德國時間29日方能知曉。

至於全新Cayenne首發,將以結合燈光音樂與舞蹈表演方式在全球媒體面前首次公開亮相,Porsche將同步於網路上同步直播這台全新 SUV 的全球首演,並可於Porsche新聞中心同步收看。

有關首發直播之訊息如下:
 

德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二 晚上 09:00
台灣時間
201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三 上午 03:00

newsroom.porsche.com/cayenne2017發表
(語言:英文/德文)

直播影片網址:
https://goo.gl/Ehya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