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1, 2017

台灣會不會有呢?Suzuki Swift油電混合版Hybrid SG、Hybrid SL在日本發售!

2017年對Suzuki來說,是在台灣發展最積極的一年,而本年度最後一款重量級新車就是全新的Swift,而在此之前,日本地區日前發表了全新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Hybrid SG及Hybrid SL車型,並在7月中正式接單販售。

全新的Hybrid SG及Hybrid SL車型,搭載排氣量1.242c.c. K12C直列四缸水冷式汽油引擎及MGU驅動馬達之混和動力,搭配AGS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可輸出91hp(67kW)/6,000rpm之最大馬力與118Nm(12kgm)/ 4,400rpm之峰值扭力,官方公布之油耗數據為32km/L。

配備方面,Hybrid SG及Hybrid SL車型將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功能、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多項配備列為標配。

售價方面,Hybrid SG車型為1.668,600元日幣,Hybrid SL車型為1,949,400元日幣;而台灣方面,全新Swift預計在第四季會正式引進,但初期應該不會有混合動力車型,不過未來是否在新的動力潮流下引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