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6, 2017

就是潮的法國跨界車─Citroen C3 Aircross正式開賣

Citroen甫在6月發表之結合MPV及SUV的全新車款C3 Aircross,於日前正式開賣。

Citroen旗下的車款總是帶著一抹濃厚的法國風情,而日前Citroen將2017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之Aircross概念車量產發表了全新C3 Aircross,大躍進的先進外觀線條幾乎原汁原味直接量產,並提供多達90種外觀組合及五種內裝設計供車主選擇,絕對能夠滿足各種不同口味的車主需求。

C3 Aircross搭配了7寸的觸控式螢幕,其影音娛樂系統可藉由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並標配手機無線充電功能、抬頭顯示器、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衛星導航功能、倒車顯影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D盲點偵測感應系統、駕駛疲勞警告系統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多項配備。

動力方面,C3 Aircross提供三缸汽油引擎及三缸柴油引擎兩種動力,汽油版可輸出108hp~128hp之最大馬力,柴油版可輸出89hp~118hp之最大馬力,建議售價為15,950歐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