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3, 2017

賽車技術上身!Volkswagen Golf R與Golf R Variant原廠搭載高性能煞車與鈦金屬排氣系統

Golf R以及Golf R Variant是擁有310hp強勁動力與極致操控表現的性能車款。除了強化動力與四驅系統,重新調校後Golf R/R Variant更搭載源自賽事技術的R-'Performance'性能化套件,其中包括制動力更強的煞車碟盤與卡鉗組合,以及賽道專用半熱熔胎。除此之外,不分三門或五門Golf R,原廠更精心為其設計了原自賽事技術的性能化排氣系統,無論賽道馳騁或日常生活代步都能滿足駕駛需求。
Golf R預計將於第四季在國內登場
Golf R預計將於第四季在國內登場

R-'Performance'鈦金屬排氣系統Volkswagen 與Akrapovič合作開發,為三門或五門Golf R設計出專用的性能化鈦金屬排氣系統。採用貴金屬〝鈦〞的新型排氣系統不但重量比起標準型排氣系統輕了7公斤,在各種駕駛模式下都能為Golf R提供全新的排氣聲浪效果。更特別的是在高轉數和換檔時,鈦金屬排氣系統產生一種獨特的Akrapovič排氣系統音色,悅耳不尖銳也不吵雜。

Golf R Variant國內暫時無導入計畫
Golf R Variant國內暫時無導入計畫

R-'Performance'煞車系統可用於Golf RGolf R Variant,煞車碟盤與卡鉗重量減輕2公斤,減少簧下重量負擔操控表現可以更好,即使在賽道競技煞車系統同樣穩定耐用。前煞車碟盤採用打孔通風碟,卡鉗活塞由鋁合金製成,所有部件尺寸都經過精密測量設計,前軸採用特殊材質煞車來令達成最佳煞車效果,外觀則是以銀色的R字體作為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