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3, 2017

台灣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首款電動車快閃首現台北街頭!8月8日品牌發表!

近期在車壇引發熱議的台灣新興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繼日前與桃園市政府簽訂合作意向書時,首款電動車之原型測試車Alpha Car首度在台亮相後,於8月2日晚間再度現身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進行「城市巡遊」快閃活動,短暫地在台北街頭亮相,為即將到來的品牌發表會暖身!

自台灣起家的Thunder Power,在2015年於義大利成立歐洲總部,集結世界一流汽車研發人員,並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Zagato」設計新車外觀,並且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參展,驚艷全場,經過兩年的布局,除了確立於中國贛州生產基地外,也會在桃園設立生產電池包廠,並在2017年8月8日於台灣舉辦品牌發表會,在此之前,搶先在台北信義計畫區進行「城市巡遊」快閃活動,讓台北民眾有機會首次目睹Thunder Power首輛電動車的風采。

Thunder Power董事長沈瑋賢伉儷與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右)皆出席了這次的「城市巡遊」快閃活動!
Thunder Power董事長沈瑋賢伉儷與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右)皆出席了這次的「城市巡遊」快閃活動!

根據Thunder Power原廠官網所公布的資訊,首款電動車配置了容量達125kWh之電池模組,具備430kW最大動力輸出,極速可達240km/h,最重要的最大續航力則可達650km;目前位於中國贛州的生產基地已接近完工,已可開始生產原型測試車輛,並且預計在2018年正式開始量產新車,首批目標產量為10萬輛,屆時勢必將對電動車市場帶來一股全新浪潮;而更多、更詳盡的相關訊息,Thunder Power都將於8月8日舉行的品牌發表會中公布,屆時我們也將會有更完整的報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