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2, 2017

Volkswagen 最新跨界小休旅 T-ROC 發表在即 設計影片搶先曝光!

Volkswagen全新跨界小休旅T-ROC將於八月發表並於九月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其設計影片於近日曝光,雖然片中並未帶出完整的外觀樣貌,但可透過片段拼湊出大致身形。

採MQB底盤打造的T-ROC其身形約為4,200mm長1,800mm公尺寬,2,600mm公尺的軸距與同集團的Audi Q2類似,從官方釋出的設計影片可看出T-ROC將會採用先進的全數位儀表,且多數硬體會與現行Golf共用,但特別的是動力系統將是品牌旗下首款搭載48V微油電系統之車型。

引擎出力也將延續現行Golf的動力規格,入門款預計配置可輸出115匹馬力的三缸1.0升渦輪增壓引擎,小改款後才新增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也會一併導入,性能更強大的R版也正在規劃中,預計將採用現行Golf R那具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SI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引擎部分將有1.6升與2.0升兩款,馬力輸出落在115匹至148匹之間,依車型不同將有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可選,正式生產時程將在本月底開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