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0, 2017

僅此唯一,Aston Martin DB11 For Royal Regatta

Aston Martin旗下客製化Q部門設計團隊,日前於英國年度盛事Henley Royal Regatta (中譯:皇家亨利賽艇日)展出一款DB11特式車,全球僅此一台。

這款展出之Henley Regatta DB11特式車是由Aston Martin Q設計團隊精心策畫,採用了Aston Martin獨特的車身烤漆和內裝色彩、獨家的材質及獨特的工藝技術。

DB11特式車外觀採用了惡魔紅色車身搭配銀色屋頂之雙色烤漆,並以Q部門獨特的緞面碳纖維材質於前後保險桿擾流器、車身側裙、後視鏡、排氣管等多處鋪陳,再搭配燻黑尾燈及20吋燻黑輪圈,當然還包含了Q部門出品的專屬緞面碳纖維材質廠徽。

內裝部分,以黑色皮革為基底,再搭配鮮豔的紅色及碳纖維材質於車門內飾板、座椅滾邊縫線、中央鞍座等處裝飾,呈現出強烈的對比,在在展現出Aston Martin精緻的工藝技術。

2017年Henley Royal Regatta於6月28日至7月02日舉行,每年有超過30萬名觀眾出席,而全球僅此一台之DB11特式車將在該活動中一連展出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