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8, 2017

細節精進─日規Nissan Fairlady Z進行小幅度戰力強化工程

Nissan日前針對日本地區現行販售之Fairlady Z車款,添加了全新的車色,並在外觀上及車輛調校上作了小幅升級。

外觀方面,Fairlady Z新增了全新的「胭脂金屬紅」特殊烤漆之車身塗裝,色澤可隨著不同角度或光線變化,並換上燻黑頭燈組、黑色車門把手及黑色後保桿,而Version S、Version ST兩種等級的車款則搭配了全新設計的19寸黑色拋光鋁合金鍛造輪圈。並改用具有隔音功能的擋風玻璃,藉此提高靜音功能及阻隔行駛時生之風切聲。

NISMO車型則搭配全新配方的輪胎,可減少20%的滾動阻力,達到降低油耗的目標,並於50km / h時可降低1分貝的道路噪音。

動力方面,Fairlady Z維持原有的3.7升 V型6缸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手排車型改用了新的離合器及調整了離合器踏板的反應,提升操駕性能,此外,所有車型皆將雙氙氣頭燈、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電動尾門開關等列為標配。

手排車型改用了新的離合器及調整了離合器踏板的反應,提升操駕性能。
手排車型改用了新的離合器及調整了離合器踏板的反應,提升操駕性能。

售價方面,6MT版本為3,907,440元日幣,7AT為6,401,160元日幣,自2017年7月6日起正式接單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