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8, 2017

超粉嫩「米妮」唯一限定版─Honda Odyssey Minnie Van在美展出

Honda日前與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合作,發表了以全新美規Odyssey為基礎設計的Minnie Van,在D23博覽會期間公開展示,供遊客拍照留念。

Minnie Van以迪士尼卡通人物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人物之一「米妮」為主題,以米妮身上粉紅底色加白色小圓點洋裝作為車身烤漆,車頂加上大大的米妮耳朵及粉色蝴蝶結,整體造型讓人絕對不會誤認成其他卡通人物。

展示期間,迪士尼樂園也舉辦了「Disney Unlock the Magic Sweepstakes」抽獎活動,其中最大獎項,將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一台全新的Odyssey(非Minnie Van展示車)。

全新美規Odyssey搭載之3.5升V6引擎,搭配十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80hp(208kW)之最大馬力與352Nm之峰值扭力,建議售價自$29,990元美金起;而活動期間展示之Minnie Van為非賣品,全世界僅此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