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2, 2017

TVR重返市場不遠矣 新世代經典跑車即將重現

英國老牌跑車廠TVR即將在9月8日推出睽違已久的全新跑車,雖然尚未透漏車款名稱,但熱血的後驅設定與大排氣動力將重現當年的輝煌時刻!

TVR所釋出的陰暗車頭輪廓照可發現造型不再像過去Tuscan、Sagaris那般特立獨行,整體朝向更為圓滑並帶點俐落的方向設計,即便外型做了改變,但仍堅持傳承TVR的DNA,藉由波浪狀的飽滿引擎蓋、碩大的進風散熱口以及雙層式車頂帶給新車強而有力的視覺感受,另外為了維持絕佳的馬力/重量比,車體採鋼管結構並使用碳纖維車殼包覆。

動力將採用與Mustang GT相同之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藉由Cosworth調教後最大馬力將突破500匹大關,搭配之變速箱為六速手排設定,加上碳纖維底盤的加持使得車重僅1,250公斤的優勢下,0-100 km/h加速將低於4秒,最高極速可達320 km/h。TVR老闆Les Edgar表示車格設定將更趨近Grand tourer,搭配上高檔的數位儀表與觸控螢幕等科技化內裝,將會是一輛兼具舒適性與極致性能的完美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