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17

Skoda版博物館驚魂夜 幽默逗趣影片加深品牌印象

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的Skoda以高CP值成功打進全球車市,但你知道這家車廠其實已創立122年了嗎? 為了讓大眾更了解Skoda的歷史,最近釋出一支兩分鐘短片以幽默逗趣的方式介紹品牌演進的歷史。

Skoda所釋出的影片採用類似博物館驚魂夜的拍攝手法,剛開始由一位博物館管理員巡視的角度展開一連串劇情,1895年創廠初期是生產腳踏車為主後來轉而製造摩托車,1924年收購了Laurin & Klement汽車公司後後來才正式跨足汽四輪領域,同時也解釋了品牌Logo從最早的酋長頭演變至今的演進史,最後在初代Octavia RS與最新的Kodiaq兩台車以燒胎方式在地板下畫出品牌Logo畫下句點。

影片中不僅止介紹過去與現代的車款演進,還可發現全電動概念車Vision E的驚鴻一撇,也間接預告品牌2020年將推出首款全電動車之計畫,這次藉由逗趣影片吸引觀眾眼球外也清楚描繪品牌的過去、現代與未來,對於一個成長力道強勁的品牌來說,多一些加深消費者印象的宣傳手法是相當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