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5, 2017

Tesla彩蛋大放送 Model S、Model X新車將獲得更強大的性能表現!

Tesla本週帶來兩則好消息,一是期待已久的Model 3將於本月底交付給前30位預購車主,二是新製造的Model S與Model X在導入新的軟、硬體後加速性能將比現行款大幅提升!

Tesla Model 3 可說是史上募資最成功的商品之一,上市前便已吸引全球50萬名客戶預購,如今將在今年的7月28日交付首批新車給前30名預購車主,也比預期交付日期縮短了半年之多,其餘數量將陸續產出,預計年底前每月可順利生產至2萬輛規模,但拿新車是有條件的,為了加速生產速度,今年交付的車主只能選擇車色及輪圈尺寸。

另外這幾天有上Tesla美國官網的網友們應會發現新年式的Model SModel X在性能數據上又更強大了,其中升級幅度最大的便屬入門的Model S 75與Model X 75D,透過軟、硬體升級後其0-100 km/h的加速成績分別減少1.2秒與1.1秒,來到4.3與4.9秒,相當於買新年式入門款直接無痛升級至現行頂級款的性能,高階的100 D系列也稍稍削減了0.1秒,不過對舊車主就要說聲抱歉,目前並未提供舊車款的升級計畫,只能說早買早享受了,另外Model X未來將提供另一款可平整收折的二、三排座椅,更平整的的空間創造更彈性的收納能力,不過需要額外加價3,000美金選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