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8, 2017

美式大氣SUV,Lincoln全新Navigator登場

美國豪華品牌Lincoln日前發表了旗下旗艦SUV─Navigator之全新年式車款,預計2017年秋季起於美國上市販售。

近期車迷朋友關心的熱門話題,皆圍繞著Crossover跨界休旅打轉,各家車廠紛紛推出相關產品搶食大餅,而Lincoln仍維持美國豪華品牌的大氣態度,一點也沒有在在乎車輛尺碼的問題,Navigator基本車長仍超過了5.3米。

全新Lincoln Navigator分別有入門版及黑標版,外觀提供了七種顏色可供車主選擇,其中水晶藍及熔岩金兩色需以1,750元美金加價選購,並可加價995美元將原本標配之20吋輪圈升級為22吋六幅輪圈;內裝部份之原木飾板、360度環景攝影系統、自動巡航系統、衛星導航系統、車用多媒體系統與20支揚聲器等豪華配備則皆列為標配,加長後的軸距則大大的提升了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間;動力方面,則統一搭載3.5升V6引擎,搭配十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450ps最大馬力。

黑標版另有白色內裝搭配桃花木及藍色皮革可供選擇,亦可加價1,250美元將座椅換購為具有30向電動調整功能的按摩座椅,或以1,995美元的價格為後座乘客添購後座娛樂系統及無線耳機。

 

全新Lincoln Navigator入門款售價為73,250美元起,而黑標版售價則自94,900美元起,預計2017年秋季起於美國地區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