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8, 2017

Ford Mondeo Wagon悄悄登台!喊說要旅行車的,準備好了沒?

在網路上很多人都會喊:如果進旅行車我就買!,如今看來又有一款旅行車要引進了,它是Ford Mondeo Wagon,偽裝車在台灣被網友所捕獲,但福特六和官方未承認它的存在,但據悉Ford Mondeo Wagon還是會在第四季引進。

其實Ford Mondeo這個級距的中大型房車,是很多品牌的旗艦車款,該級距也曾曾十分暢銷,但在如今即便眾車廠還是會推出這個級距的車款,但整體銷量早已大幅減少,不過減少的單純只有四門房車部分,衍生出來的旅行車卻是逆勢成長,成為許多人的購車新選擇,最熱銷的當屬Skoda Superb Combi,上市之初甚至賣到共不應求,可見中大型旅行車受歡迎的程度。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

本次熱情網友所提供的間諜照,雖然車輛前後都還是有保護的偽裝貼,但要認出是Ford Mondeo Wagon並不難,目前,Mondeo是同級車同時提供2.0 Ecobooster汽油渦輪增壓、2.0 TDCI柴油與Hybrid油電混合三種動力系統的車系,而未來引進台灣的Mondeo Wagon預計最有可能配置的動力系統應該會是2.0 TDCI柴油引擎,搭配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180hp/35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2000-2500rpm最大扭力,最主要的對手將會鎖定Mazda6 Wagon、Skoda Superb Combi與VW Passat Variant等車款,甚至是Volvo V60也都在它的攻擊範圍內,屆時消費者當就是會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
照片提供:鋼鐵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