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1, 2015

與其花30萬租小牛討好嫩模? CARTURE教你第一次擺闊就上手!

「23歲打工仔為討好心儀的18歲嫩模,打腫臉花了30萬元租用lamborghini Gallardo,結果兩人開車兜風撞分隔島才被拆穿」,這則不知該如何定義類別的小新聞,這幾天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其實,既然都要花30萬元了,比起租小牛,我們也還有不少更聰明的擺闊解決方案,不信?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還不清楚這個一點也不重要的社會新聞,然後真的沒什麼事就是感覺有點無聊,或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稍微了解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QTLl0KIzQ

 

簡單的說,根據後續肉搜資訊腦補,這故事就是一個家境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年輕人,為了吸引小女生的愛慕眼神,當然也順便可以享受一下打腫臉充胖子的大亨生活,因此租了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又是Lambo!總代理嘉鎷一定覺得很倒霉),照三餐接送這位當初說是女友,但撞車後又不承認關係的小女模,當然,開著勁車又載著美人,平常開60km/h這下飄飄欲仙也三倍速變成了180km/h,然後如你所知,「碰」一聲後,所有的謊言與愛慕虛榮的假面,一次全部真實卻也尷尬的給撞上檯面。

其實,年輕人初入社會難免想要擺點闊,不同的環境養成出不同的腦袋是稍微可以理解的,散盡家財就為了搏美人一笑歷史上也不是沒發生過的事,但是同樣都要花上新台幣30萬元了,有沒有什麼更踏實點的擺闊方法,這部分,才是「CARTURE車勢文化」這次想要討論的重點。

 

擺闊入門指南:買一輛二手Audi A6 C5!

 

那句名言是這麼說的:「寧可在Audi上哭泣,也別再Toyota上放空」,所以說,要讓拜金妹哭泣,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找一台Audi。

好了,既然已經決定方向,但Audi畢竟不比Lamborghini,與其花大錢租不如找輛二手車比較不容易穿幫,那麼Audi旗下新、舊車百百款,要選那輛最容易達成效果呢?

我認為是A6 C5!

其實,A6 C5的內裝現在看也依舊很棒啊!
其實,A6 C5的內裝現在看也依舊很棒啊!

理由如下,其實30萬元預算的Audi選擇有很多,但A4因流通性較大同年份車價不會比A6低,初代TT又太顯眼容易被愛慕虛榮的妹識破車齡,選一輛連不懂車的男人都不太會分辨新舊的A6 C5(1998-2004年間生產),再花點小錢美容到會刺眼,這下面子有了裡子也有了,若那個白目妹嫌大房車老氣或識破年份,還可以推說是老爸沒在開的車拿來代步,就算家產全梭哈在車上沒錢上摩鐵,寬敞後座也可以直接當車床,怎樣想都比租超跑來得划算多了...

 

擺闊進階指南:或者,買Merceds-Benz E-Class W210?

 

好,我們假設不是每個人都跟部分汽車媒體同業一樣有機會甚至慣性找機會認識小模,而一些識車不多年幼可欺的美眉則有機率壓根不認識可以用來哭泣的四環房車,那麼山人還有妙招,那就是拿30萬拿去選一輛W210 E-Class,而且排氣量越大是越好!

光是車頭那個三星立標,多少人就已經為之高潮?
光是車頭那個三星立標,多少人就已經為之高潮?

怎麼說,首先排氣量大車尾的鍍鉻標籤數字也越大,再笨的人就算九九乘法表背不好至少也會比大小。其次,現在的高級車排氣量越大稅與油耗越貴,因此二手車價也越不好,都說要打腫臉充胖子了,當然要買越厲害的越好。現在,你每天出門都有了賓士320代步,不要說美眉,就連隔壁阿姨都想背著王杯杯跟你來一腿啦!

 

擺闊高級指南:再不然,就Porsche Boxster 986啦!

 

如果Audi或Mercedes-Benz都已經滿足不了你那位正妹的胃口,關於買二手車,我們還有一招殺手鐧,那就是跑車名門Porsche的入門敞篷小跑Boxster,造型要多騷有多騷、座位要多小有多小,只要轉身幫她繫上安全帶,就幾乎可以上半身磨蹭遍遍,打開車頂,讓微風徐徐吹拂(前提買的時候要先確定電動軟頂功能是否安好),反正上了新聞都被記者叫超跑,租林寶不如買保時捷就好!

唯一麻煩的是,30萬元其實還買不到一輛功能正常的986,怎麼辦?沒關係我們還有流當品,沒牌沒車籍只要不是贓車抓到頂多被壓掉,反正租小牛也有撞毀的可能,被壓掉至少還能不拖不欠兩袖清風重頭好好做人!

光是開篷時能讓徐風透著髮香微微飄來,30萬元買Boxster權利車就已經值得了啦!
光是開篷時能讓徐風透著髮香微微飄來,30萬元買Boxster權利車就已經值得了啦!

 

終極指南:走!買樂透!

 

如果,很遺憾的必須說這社會就是有不少見多識廣的妹,看到上述那些替代方案全都清楚明瞭你想幹什麼,又只有幾斤幾兩重,那麼不要慌也不要怕,明天踏進彩卷行去買樂透,30萬元全部砸下去買,電腦選或自己畫不拘,總之就是一次買光,估計起碼還是可以中個幾千一萬的,然後拿去買手啤酒找群朋友,至少聽完大家的嘲笑後,你或許可能搞不好會痛改前非好好找份工作,不要再想那些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

當然,萬一你真的就中了特獎拿了幾億進口袋,這下不要說是妹,就連我們都想跟你回家了,說真的果真如此千萬不用謝我,拿個幾千一億聊表誠意就已心意足夠。

(PS.把妹投資有賺有賠,發情前應詳閱兩性議題教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