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6, 2017

變成這樣很合理啊!全新大改款BMW X3發表在即

打2010年便已發表的現行第二代BMW X3,比起粗獷平實的初代車款,更多了些精緻都會風情。不過時間是一直在往前走的,幾根指頭算算,也差不多到了再度大改款的時間點,果然,BMW宣布在6月26將正式發表全新世代X3 Series,不過在此之前,卻也先流出幾張照片止一下車迷可能流下的口水。

從已有的包括車頭與車尾可得知,全新世代BMW X3在理所當然更朝家族風格統一之餘,同時也帶來更進一步的動感提升效果,更具精神的頭燈組與水箱護罩,搭配上深刻的腰肩折線與緊緻收尾後,現在的X3也具備堪比X1般的俐落靈巧觀感,同時還得以兼顧不輸X5太多的豪氣干雲。

而由於目前公開的全新X3照片皆為高規動力M40i版本,在更強調跑格的前後保桿加持下,擁有強烈的運動氣息,動力部分雖然目前沒有太多資訊,但預估在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心臟的架構下,起碼擁有超越340hp以及51kg-m的實力,配上八速手自排與四驅後,勢必成為同級之中最搶眼的性能SUV之一。

上兩圖是現行的BMW X3,下圖則是最新的大改款車型,是不是更討喜了呢?
上兩圖是現行的BMW X3,下圖則是最新的大改款車型,是不是更討喜了呢?

然後,就目前僅有(但等網友看到時或許已經不只了)的內裝照片看,包括跑車化三輻方向盤、類六角形中控台佈局、寬扁的排檔座馬鞍部以及排檔桿、iDrive介面等設計,都與現行車款大同小異,壞處是少了點新鮮感,好處則是質感表現將大幅精進,不相信?期待正式發表甚至試駕體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