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0, 2017

以最強龍捲風為名 Hennessey Venom F5挑戰量產超跑最速王位!

美國知名改裝品牌Hennessey自行研發的Venom F5釋出最新預告片,超猛的動力規格誓言打破地表最高極速超跑紀錄!

專司高性能車輛改裝名廠Hennessey在業界以挑戰極速紀錄聞名,也不諱言拿Bugatti作為其頭號目標,過去曾以一輛Lotus Exige為基礎所打造的Venom GT,創下0-300 km/h僅13.63秒的成績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加速最快市售車頭銜,且435 km/h的終速表現也曾是史上極速最高之保持者。2014年時曾宣布將自行研發一款以龍捲風最高等級F5為名的Venom F5,超過1,200匹的總馬力當時引起業界一片譁然,終於在最近釋出這款車的官方預告片,也代表著上市時間已不遠矣。

在2014年宣告自行研發Venom F5時,原型車的超未來流線外型無人不感到為之驚豔,但重點是這輛車將用來打破量產超跑最高極速之用,雖然性能數據尚未獲得官方確認,但據外媒報導所搭載的V8雙渦輪引擎可望調升至1,500匹馬力,0-100 km/h可落在2秒內左右,最高極速應可順利突破300英哩,外型部分目前僅有頭、尾兩張在黑暗中的輪廓照片,但Hennessey表示外型將會以符合空氣力學作為設計的首要考量,以及高科技底盤工程確保極端壓力下的操控表現,雖然上市時間遲遲未定,既然官方已釋出Venom F5的最新預告,應表示離上市時間不遠,就讓我們再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