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6, 2017

安全配備全進化,美規Honda Fit全新年式亮相!

Honda於日前發表了全新年式美規Fit,除了在外觀造型上小針美容之外,另增加許多安全配備,提升產品完整性與競爭力。

Fit 2018年式車頭換上了雙層鍍鉻與鋼琴黑相搭的格狀水箱護罩,並加大了「H」廠徽搭配兩側的飛翼飾條,以及重新設計的保桿設計與頭燈,讓車頭看起來更有立體感,車尾則換了新的尾燈組合,兩側後視鏡造型也修飾得更尖銳,都讓它也增加了運動風格,塗裝車色提供了包含全新的珍珠黃與烈火橘等八種可供選擇。

Fit Sport。
Fit Sport。

另外,Sport車型也換上了全新的外觀套件與黑色16吋鋁圈,後保桿增加三道分流器設計。並配有鍍鉻排氣尾飾管與專屬徽章,以示身分。

安全配備方面,則導入了ACC主動巡航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科技,大幅提升安全性;美規的全新年式Fit預計自2017年7月起於美國地區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