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9, 2015

客製化尊榮服務 Maserati打造世界級車展饗宴

為帶給臺灣的車迷與貴賓截然不同的賞車體驗,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展車陣容與軟硬體規劃上,極力打造忠於義式風華的感官享受,除了展出深具傳承意涵的Sebring 3500 GT與GranTurismo MC Stradale Trofeo Limited Edition等車款外,也將整個展區的設計、材質用料的選擇上,比照國際級車展規格打造。

1963年巴黎車展登台的Sebring 3500 GT,53年後在台北亮相,為了襯托此一經典車款Gran Tour精神,特別在展場硬體上依國際車展規格打造,向國人展現Maserati世界級的一流車款與服務。展車地臺不惜重金打造,採用與IAA法蘭克福車展相同的結晶鋼烤地板,展臺牆面則是與上海車展相同的強化玻璃與繃布材質設計,同時為了匹配Maserati以客為尊的客製化服務,牆面運用麂皮絨與Herringbone這款常用於頂級訂製西服的人字紋面料,搭配寬大搶眼的圓型木質Maserati廠徽與銀色相佐,共同打造舒適雅致的華麗視覺感受。前往2F VIP休息區的樓梯間扶手,則以真皮包覆提供溫潤觸感,2F牆面亦以人字紋面料為主要布置元素,著重隱私的洽談間與選配間,給予蒞臨貴客賓至如歸的怡然自得氛圍。

義式五感體驗還包括由Osteria by Angie義大利餐廳準備道地米其林美食。Osteria by Angie是獲義大利官方組織(Ospitalita Iialiana)認證合格的正宗義大利餐廳,要通過認證必需具備各項資格,包含在服務方面餐廳內至少要有一人可以用義大利文與客人溝通;餐廳菜單上義大利菜不得少於50%,且烹調料理器具需自義大利進口,酒單屬於PDO或PGI的義大利酒標不得少於30%,且至少要有5款以上的PDO或PGI酒;餐廳用油只能提供義大利原產的橄欖油,嚴格程度到若只有包裝上註明但內容卻是混合者即不能通過。而餐廳的靈魂──主廚,則至少有一位廚師有義大利專業廚藝機構認證,且廚師至少在義大利餐廳受訓超過6個月、並具備3年以上義大利料理經驗者。

Osteria by Angie主廚Giorgio Pappalardo,曾在Alain Ducasse 旗下工作四年,而Alain Ducasse是第一位擁有三間餐廳且皆獲得米其林三星評鑑的主廚,擁有的餐廳位於摩納哥、紐約與巴黎。跟隨Alain Ducasse四年的歷練讓Giorgio Pappalardo習得料理技術與創意靈感,以輕鬆休閒的氛圍與真實的味道,忠實呈現食材與菜色的美味口感。這次為Maserati 設計的點心,也忠實呈現義大利口味。例如以義大利最有名氣產自於Emilia-Romagna區的帕馬火腿,捲上麵包棒成為道地的開胃小點;還有以新鮮空運,同樣為產地認證的食材"馬茲瑞拉乳酪",搭配傳統西西里的特色酸甜燉蔬菜 Caponata 製作的開胃麵包,及展現義大利慢食理念的一口咬羅馬式披薩,其麵皮經過48小時長時間發酵與30分鐘的烘烤後,配上時令蘑菇與鹹香的風乾臘腸,,並以黑松露提升整體的香氣。而廣受人們喜愛的馬卡龍,則是以義式蛋白霜拌入杏仁粉結合而成的甜點,小小點心在滿滿用心後展現與Maserati相同的理念──寓純正義大利血統於時尚精品工藝外型中。

獲WCE 世界盃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 Taiwan Latte Art Championship第三名的咖啡拉花師溫秉錞,則在現場展現精巧手藝,一杯杯濃厚溫香的義式咖啡搭配創意吸睛的獨到拉花,映入眼簾的享受轉化成入口的再三回味與香韻,與忠實呈現原味的義式小點共同交織成仿如置身義大利百年名店的午後,這是Maserati的獨一無二的鮮明義式風格,邀您親自蒞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