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8, 2017

入門百萬有找,All-New Subaru XV跨界潮旅亞太區首發,台灣上市!

Subaru於亞洲九個國家獨家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6月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隆重發表All-New Subaru XV,這場在台灣所舉辦別具意義的新車上市記者會,不僅宣告台灣是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發表All-New Subaru XV的海外市場,更是意美汽車集團旗下各個代理國家和地區的重量級首發登場!

全新發表的第二代Subaru XV,是繼2012年後此車款問世後的第一次大改款,使用Subaru引以為傲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開發而來,加上向來廣受好評的車室空間,更賦予更上層樓的安全防護與隨心所欲的操控樂趣,充分展現出All-New Subaru XV兼具都會悠遊與越野冒險,動靜皆宜的跨界潮旅本色!

All-New Subaru XV針對台灣市場提供兩種車型等級的選擇,動力配置皆搭載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於6000prm時提供156hp的最大馬力,這具經過全方位精進調校的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不只在重量上大幅減輕達12公斤,更具備了充沛的動力輸出以及優異的油耗表現,至於對應引擎的Linear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箱也予以進行輕量化,相較於舊款亦減輕了7.8公斤的水準,搭配模擬7速手動模式與電腦自動換檔控制的設計,讓駕駛者能夠得到更佳的操控性。

受惠於創新科技SGP全球模組化底盤所賦予的強大優勢,All-New Subaru XV的車身抗扭曲性與底盤剛性部份,相較上一代車型大幅提升超過70%,不僅能夠有效降低行車間車體震動幅度與抑制噪音,進而達到更加安靜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反應更為靈敏的轉向齒輪比與低車身重心設計,不僅讓車輛在高速狀態下的直線穩定性更高,駕駛者也更能隨心所欲掌握車輛動態。

All-New Subaru XV充滿力與美的外觀造型設計上饒富強烈運動風格,這正是承襲Subaru新世代車款「DYNAMIC x SOLID」的設計語彙,在前衛創新的設計筆觸之下,將帶領Subaru車款的設計美學迎向全新境界,並且完整融入在動感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之中。外觀部分最吸引目光的,正是Subaru最具代表性的家族特徵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上C型頭燈、前保桿上的霧黑飾板與全新的鋁合金輪圈設計,建構出All-New Subaru XV的新穎有型面貌;至於低而寬扁的車身姿態,時尚動感的外型設計下巧妙結合了先進的空氣動力學,並且維持著征服全地形必備的220mm最低離地高度,為All-New Subaru XV勾勒出粗獷不羈的跨界潮旅性格。

在內裝鋪陳方面同樣精彩,醒目的8.0吋觸控智慧影音系統可完整支援Apple CarPlay® 車用系統,讓駕駛者能夠隨時與世界保持連結。All-New Subaru XV的內裝設計十分強調流暢的運動時尚線條,以及細節處理上優異精緻質感,讓車主擁有絕佳的駕乘感受,其他包含全方位清晰視野、車室座艙空間與行李箱乘載容量等功能性,也都全面獲得顯著提升,實現Subaru以客為尊的造車理念。

完整齊全的安全性配備同樣也是All-New Subaru XV的強項,舉凡HBA遠光燈輔助系統能夠藉由整合到車內後視鏡的單眼鏡頭,偵測前方或迎面而來的對向車輛,自動將遠光燈切換為近光燈,避免影響他人的行車安全。其他如先進的SRH主動轉向頭燈配備,能讓頭燈光束隨著方向盤的轉向幅度自動進行調整照射角度,讓駕駛者保有最佳的能見度及安全性;以及SRVD(Subaru Rear Vehicle Detection)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同樣提供額外的安全性與便利性,藉由安裝於車身上的感應器提供盲點偵測功能,在行進中變換車道時更加安全,並且在倒車通過車道時警告駕駛者可能發生的碰撞危險,提供車主面面俱到的行車安全保障。

All-New Subaru XV跨界潮旅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並導入Subaru XV 2.0i 和Subaru XV 2.0i-S等兩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95萬與108萬。

在亞太區首發記者會後,於6月10日(六)、6月11日(日) 的週末時光,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於原活動場地的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盛大舉辦「All-New Subaru XV放膽跨界派對」活動,精心規劃「All-New Subaru XV及全車系車款展示」、「SAWD & SGP越野操控試駕體驗」、「Subaru寵物野餐派對」及「極限攀岩」,同時於會場內打造真正的夏日沙灘區,並搭配音樂、打卡贈禮、寵物市集、免費消暑飲品提供等豐富活動,敬邀您和親朋好友、以及毛小孩蒞臨現場,真實體驗All-New Subaru XV的真正跨界生活樣貌,放膽享受各種豐富的玩樂生活。無法親臨活動現場的車迷朋友們,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歡迎消費大眾蒞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全台展示中心,近距離感受這部「The Real Crossover真正跨界休旅車」桀傲不羈與動感時尚交織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