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5, 2017

7月Hyundai Santa Fe即將小改款,標配7氣囊、VSM預接單價105萬元起

針對旗下廣受歡迎的中大型SUV產品Santa Fe,Hyundai宣佈即將於下個月發表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將改以更富質感的多層式設計外,針對性能與配備也有著程度不一的變化。

自國內2014年上市以來,Santa Fe憑藉歐化外型、豪華車格及舒適駕乘性,深受休旅車客層喜愛,尤其座艙空間機能以及柴油引擎的大扭力表現,更成為許多家庭露營活動的最佳選擇。預計7月發表的小改款Santa Fe,日前展開預售接單動作,車系動力同樣涵蓋2.2L柴油及2.4L汽油兩種,並簡化為五個等級車型,其中汽油首席款105萬元、柴油豪華款105萬元、貴族款115萬元、菁英款126萬元、領袖款則為135萬元。

小改款Santa Fe在動力、節能、外型上皆有所更動,2.2L柴油車型馬力提升至200ps,同時新增ISG (Integrated Starter-Generator)引擎智慧啟閉系統 (汽油款則無),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頭/尾燈組、日行燈和前/後保桿,以多樣化材質配置更堆疊出豪華、洗鍊的高質感設計。而在安全科技上,以歐規高標準等級打造的Santa Fe,車艙七人座大空間設計,搭載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擁有自動轉向修正的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DBC陡坡緩降輔助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包含駕駛座膝部在內7具SRS氣囊,給予最完整安全防護。同時為了舒適的乘坐享受,更配置大型全景天窗、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第二排4向可調式、雙區恆溫/B柱出風口、第三排空調、前座電熱椅以及豪華品牌常見電子手煞車、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及高階智慧型電動尾門等高階車型標準配備,提供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