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6, 2017

Nurburgring 24小時參賽紀念,Bentley Continental 24 Special Edition限量發售!

Bentley為了紀念參加即將展開的2017年度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特別推出了極具戰鬥概念的Continental 24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並僅限量24台。

Continental 24 Special Edition是以Bentley旗下性能最強悍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為基礎所衍生,大量採用了原廠賽車的元素,車身外觀移植參賽車輛的雙色設計,由特殊的水晶黑色烤漆搭配黃色或紅色兩種選擇,新增碳纖維黑色後視鏡、黑色後尾翼及黑色剎車卡鉗,就連21吋大腳輪圈也以黃色或紅色烤漆裝飾。

內裝部分,將碳纖維材質延伸應用至迎賓踏板、車門飾板等,除了頭枕上繡有“Continental 24”彰顯其不凡身分外,車門飾板及座椅的菱格造型皆使用黃色或紅色的縫線與車身外觀相互呼應。

 

Continental 24 Special Edition同樣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710ps(700hp)最大馬力,0~100km/h起步加速只需3.5秒,極速亦達336km/h。

Bentley表示,Continental 24 Special Edition僅於歐洲地區販售,並限量生產24台,售價為25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