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3, 2017

BMW 8-Series草圖不夠看 設計神人繪製出M8的可能模樣!

BMW在兩周前宣佈將會在5/26義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經典車活動中推出等候已久的8系列概念車,不過知名汽車設計師Peisert Design已不耐久後,先利用Photoshop繪製出想像中的8系列雛形。

即將於本周登場的義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經典車活動是每年的車壇盛事之一,車廠當然不會放過這宣傳產品的絕佳機會,BMW先前便宣布將會在此推出經典的8系列概念車,雖然早已在官網公布草繪輪廓的預告圖,偽裝車路試照也多次曝光,但還是難減車迷心中的難耐之情,因此汽車設計師Peisert Design藉著草圖輪廓用Photoshop繪製出8系列的可能模樣。

Peisert Design除了將8系列的樣貌繪製出來,還更進一步地強化保險桿的外型讓進風口更為明顯,並添加四出排氣尾管與獨特樣式輪圈,車色與制動系統採質感與性能兼具的寶藍色系,經過逐一修正後將外觀建構成M8的可能模樣。未來6系列雙門旗艦跑車的地位可能會被8系列取代,讓8系列續攻更高端的大型跑車市場,6系列則負責看守中型跑車級距,經典的8代號終於在停產近20年後即將再度席捲車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