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0, 2017

Lotus首款SUV設計草圖曝光 極具侵略性的模樣替其增添不少亮點!!

Lotus除了專注本業持續推出高性能輕量化跑車外,也曾宣布會進軍SUV產品的計畫,如今最新的設計草圖曝光,雖然並非實車模樣,但也透露出這款運動化跨界休旅的未來走向。

由於Porsche Cayenne的成功讓眾多競爭對手眼紅不已,使得跑車品牌打造SUV如今已非新鮮事,一向專注打造輕量化跑車的Lotus過去也曾說過一定會推出SUV車型,只不過時間點將會落在2022年後,雖然現階段還未有確切的外觀雛形,不過設計團隊採納Lotus的經典元素已率先預想出未來SUV車款的模樣,為了符合輕巧敏捷的產品核心,車型將會設定為運動化的跨界休旅,體型約莫與Audi Q2相仿,並將只有3門款單一選項。

看著原廠所提供的最新手繪圖與3D草圖,這款跨界SUV的前擋風玻璃與側邊玻璃皆被網狀綠漆所覆蓋,車頭採用較大的傾斜角度與距地更低的前保桿,搭配鷹眼般的頭、尾燈組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神情,巨幅輪拱搭配大尺寸輪圈,以及外圍明顯凸起的車門鈑件更加增添了整體的運動跑格,雖然Lotus尚未放行這組設計,但從多張的設計草圖看來,不可避免的這款跨界SUV將會是同級距中最輕以及最具跑格的一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