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6, 2015

2016世界新車大展Lamborghini Huracán車系齊鳴 超跑新世代完美展演

兩年一度的汽車界盛會2016世界新車大展於12月25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匯集國內外知名車廠共襄盛舉。首度現身的頂尖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由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 完整呈獻最新世代超跑戰力。

首度在台灣亮相的Lamborghini最新上空超跑Huracán LP 610-4 Spyder,以獨具品味的概念發想,成功打造出擁有優雅性格的熱血超跑。降低風阻與噪音的導流鰭片、可阻擋車室內亂流,並傳導自然進氣引擎美妙聲浪的電動後窗,搭配全新設計內裝質感,義式超跑工藝結合時尚美學完美融合,賦予有別以往的全新超跑風格。有效抵擋車外氣候與溫度變化的電動液壓軟頂,僅需17秒即可完成自動啟閉,且在時速50km/h以下皆可操作,在輕量化之餘,也提供更優秀的車輛配重。

同樣初次登場,不同之處在於台灣成為領先全球發表的國家之一。後驅性能戰將Lamborghini Huracán LP 580-2,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訴求,造就了最具駕馭樂趣的超跑車款。經由風洞測試設計的全新前後保險桿造型,視覺上更加剽悍,大幅增進下壓力表現,整體空氣力學效應也一併提升。重新調教最符合後驅輸出特性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反應迅速且直接,各項電子系統也因應調整,刻劃出全新特性與極富駕馭樂趣的後驅超跑。

展區的另一亮點,則是有全世界最速統規賽之稱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挑戰賽」最新賽車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展出車輛為甫完賽的實戰賽車,車身上的傷痕便是英勇戰績的最佳實證。除了為台灣賽車文化盡一份心力,也提供車迷欣賞正式統規賽車的難得機會。

Lamborghini Taipei將於2015年12月26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於南港展覽館四樓雲端展場L區,與熱情車迷們見面,為控管展區入場人數,以提供每一位來賓最高規格的服務品質與完美的賞車體驗,請憑邀請函及預約登記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