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4, 2017

Alfa Romeo 2018年式Stelvio、Stelvio TI 美國上市!

近年來各家車廠搶食SUV市場大餅,不論是概念車或市售車,皆如雨後春筍般的發表和上市,Alfa Romeo自2016年底發表旗下第一款市售SUV─Stelvio以來好評不斷,繼旗艦Stelvio Quadrifoglio後,較低階的Stelvio與Stelvio TI,日前也在美國正式上市,希望能夠搶食高級品牌SUV市場。

新上市的StelvioStelvio TI 將HID頭燈、倒車顯影系統、Keyless、皮革內裝、四輪傳動系統、車道偏移系統、自動巡航等升級為標配,動力系統皆搭載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擁有最大馬力280ps,並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極速為144英哩〈約232km/h〉,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花費5.4秒。

 

此外,Stelvio TI則有19吋輪圈、前排加熱座椅、木製內裝飾條及8.8吋多媒體顯示功能螢幕等皆為標配。

2018年式StelvioStelvio TI目前僅在美國上市販售,台灣車迷若想要一親芳澤,可能得尋求貿易商引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