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8, 2017

Lexus UX Concept 可望量產,持續擴展產品線!

Lexus透露,於2016年紐約車展中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概念車UX Concept即將量產,進攻豪華品牌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

隨著全球跨界休旅車篷勃發展,Lexus 執行長Yoshihiro Sawa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受訪時表示,為了開發更年輕族群的買家市場,Lexus可望將2016年發表之全新級距跨界休旅 UX Concept 量產販售,主要銷售市場預計將鎖定歐洲與中國!據悉,Lexus在一年前已註冊了「UX 250」及「UX 250h」兩個車名,依照Lexus車輛命名邏輯推測,將有汽油版及Hybrid版兩種可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對手部分,依照其規格與設定,最有可能鎖定Audi Q2與BMW 未來即將推出的X2。

Lexus UX Concept 無論於車輛造型外觀、內裝鋪陳及座椅設計,運用了極度繁瑣的線條設計,就連255/50R20特殊規格造型概念專屬輪胎,也委由Goodyear特別量身訂製,期望未來量產上市之際,除了特殊的輪胎側邊造型能夠原汁原味保留外,期盼Chip-in-tire technology 胎內晶片先進科技也能夠付諸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