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5, 2017

Opel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二款新世代跨界休旅Crossland X

Opel這個品牌,對於五六年級的朋友們來說絕對不會陌生!目前台灣雖暫時沒有代理廠商,不過這個品牌在國外市場依舊相當活耀!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Opel發表了旗下第二款跨界休旅Crossland X,預計將推出五款不同車型,其中包含三款三缸汽油動力版本,以及兩款四缸柴油版本,並宣布將於德國率先接單販售。

日前市場上不斷傳出Opel旗下跨界休旅車款除了既有的Opel Mokka X外,將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款車型,Opel在甫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Crossland X證實了這項傳言。

目前Opel官方尚未公布所有細節,據悉,Crossland X 擁有車長4850 mm.車寬1825 mm車高1470 mm的車身尺碼,以及車身雙色烤漆的亮麗外觀,並搭配自動感應頭燈、全LED頭燈、抬頭顯示器、停車輔助系統、無線充電、疲勞駕駛警示系統、碰撞警示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前座使用榮獲AGR認證(Aktion GesunderRücken)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而後座座椅可縱向前後調整150mm,讓乘客擁有更靈活舒適的乘坐空間或行李廂置物空間,最大行李廂容積可達410升,另外還有四輪驅動系統、全景玻璃式天窗等可供選配。

售價方面,汽油版自16,850歐元起,柴油版則是19,300歐元起,將於德國率先開放接單訂購,未來在其他國家也將陸續開放接單,當然,也期待Opel能夠重返台灣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多不一樣的車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