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7, 2017

新成員誕生,New Range Rover Velar於倫敦設計博物館全球首演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New Range Rover Velar,於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首演登場,搭配詮釋當代設計美學的豐富館藏,展現英倫品味的極致魅力!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 New Range Rover Velar 於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演登場。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 New Range Rover Velar 於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演登場。

•        New Range Rover Velar 全球首演於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盛大舉行,為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史上首次演繹新車發表,宣告啟動與 Jaguar Land Rover 的長期合作計畫。

•        New Range Rover Velar 從設計、研發至組裝製造完全在英國完成,展現純正英倫血統引領全球的造車工藝。

•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 New Range Rover Velar,開創Range Rover Evoque與 Range Rover Sport 之間的嶄新級距。

•        New Range Rover Velar 搭載次世代人車聯結科技,具智慧學習功能的全新 Touch Pro Duo 系統採用雙觸控螢幕介面,如同旅程中的數位管家,實現未來移動生活體驗。

Land Rover 設計長 Gerry McGovern 與英國影星 Damian Lewis 出席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演。
Land Rover 設計長 Gerry McGovern 與英國影星 Damian Lewis 出席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演。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New Range Rover Velar,於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首演登場,搭配詮釋當代設計美學的豐富館藏,展現英倫品味的極致魅力!New Range Rover Velar 傳承 Range Rover 創新無止境的家族 DNA,融合了尖端科技、設計美學與對細節的精準要求,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精進安全性並提升油耗表現,同時為應對各種駕馭情境、征服各種天候地形而進化革新,開創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間的嶄新級距。

New Range Rover Velar搭載全新Touch Pro Duo觸控資訊娛樂系統,採用簡潔優雅的設計輪廓與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如同旅程中的數位管家,實現便利高效的未來科技生活體驗!Rand Rover 成就美學經典可追溯至 1971 年,以「工業設計典範」之名,成為首款於巴黎羅浮宮展出的汽車。如今,Range Rover 家族第四位成員- New Range Rover Velar,在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驚豔亮相,搭配世界著名攝影師Gary Bryan親自掌鏡的New Range Rover Velar主題攝影展(完整攝影作品請詳見Instagram主頁:@landrover),揭開新世代傳奇面紗;以此次首演為起點,Jaguar Land Rover同時發表與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為期三年的合作計畫,攜手展開多元化的當代藝術美學展演。

New Range Rover Velar 開創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間嶄新級距。
New Range Rover Velar 開創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間嶄新級距。

Land Rover 設計長 Gerry McGovern 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透過 New Range Rover Velar 這款劃時代的作品,展開與設計博物館的合作。它不僅開創全新的現代思維,同時強化了 Land Rover 對設計和卓越工程的承諾。」

為了與New Range Rover Velar 優雅簡潔的外觀輪廓呼應,設計師在中控台採用了平面式觸控操作介面 - 全新 Touch Pro Duo 資訊娛樂系統;顛覆傳統之際,讓操作系統更為靈敏簡易。Jaguar Land Rover 車輛互聯與未來科技總監(Director of Connected Car and Future Technology)Peter Virk表示:「透過兩面高畫質 10 吋觸控顯示幕,您將與世界無縫接軌!具備學習功能的 Touch Pro Duo 系統能夠預測駕駛需求,降低駕駛人操作壓力的同時,不會過度干預、影響駕馭樂趣,表現就如同私人管家或秘書般稱職。」

現場展示 1969 年以 Velar 為偽裝代號的 Range Rover 試驗原型車。
現場展示 1969 年以 Velar 為偽裝代號的 Range Rover 試驗原型車。

動力方面,New Range Rover Velar搭載新世代高效動力,包含一具2.0L Ingenium柴油引擎(180 PS / rpm)與性能更強勁的3.0L 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380 PS / rpm),搭配高科技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實現無與倫比的操控性及舒適感;外觀設計上,配備照射範圍可達550 公尺的矩陣式雷射LED 頭燈、平整化車門把手,以及拋光銅色飾板;內裝則運用最新研發的Dapple Grey 材質椅面取代傳統皮革椅面,創造更為細膩的接觸質感。New Range Rover Velar 引領全球LSUV 未來的革新進化,完美展現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王者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