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4, 2017

Hyundai新年度展望,將引進五款新車,Tucson可望導入新動力!

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於2月13日舉辦新春記者會,說明2017年事業年度計畫與願景。預計將引進五款全新車款,年度目標則定在15000輛。

南陽實業經銷Hyundai汽車十餘載,2015起雙方更加緊密合作,在地深耕全球化品牌工程,並在通路革新與新事業體陸續就位後,品牌好感、售後服務滿意度與新車銷售皆有成長。

全新世代 Elantra將在3月6日上市。
全新世代 Elantra將在3月6日上市。

面對新年度更競爭的車市環境,Hyundai汽車率先預告重量級房車-全新世代Elantra將在3月6日上市,將以全新面貌挑戰台灣最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目前原廠主要提供1.6升、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一具1.6升柴油引擎,北美市場另有一具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台灣部分採用前兩款動力的機會較大,主力則應該會放在2.0升動力車型。

全新Elantra將以全新面貌挑戰台灣最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目前估計台灣市場將導入1.6升、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全新Elantra將以全新面貌挑戰台灣最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目前估計台灣市場將導入1.6升、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緊接著在新世代 Elantra之後,Hyundai將在第二季引進性能版的Elantra Sport跑房車,將搭載1.6升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公布之動力數據,擁有203.6ps最大馬力,並將搭配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將是市場上極少數的200匹級距跑房車,展現Hyundai另一番風貌。

除了Elantra車系,Hyundai也將在第二季首度導入IONIQ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搶攻中型混合動力車市場,IONIQ是Hyundai於2016年所推出最重要的新世代產品,而且當初更一口氣推出純電動 (EV)、油電複合 (Hybrid) 及插電式油電複合 (Plug-in hybrid) 三種動力選擇,台灣即將引進的IONIQ Hybrid,動力系統是由一具1.6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141ps綜效馬力,而且與其他大家所熟知的日系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大多搭配CVT變速系統有所不同的是IONIQ Hybrid搭配的是六速的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Hyundai強調IONIQ將不會僅強調節能表現,將保有高度的駕駛樂趣,這也讓它備受期待。

G80的車格等級設定大約與主流的M-Benz E-Class與短軸的S-Class之間。
G80的車格等級設定大約與主流的M-Benz E-Class與短軸的S-Class之間。

最後,Hyundai集團全新成立的豪華品牌「Genesis」,也將在第四季正式導入台灣,將引進G80G90兩個車系,其中G80的車格等級設定大約與主流的M-Benz E-Class與短軸的S-Class之間,軸距長達3010mm,而G90就是直指A8、7-Series與S-Class等豪華大型房車而來,宣示品牌實力意義即為濃厚。

G90就是直指A8、7-Series與S-Class等豪華大型房車而來,宣示品牌實力意義即為濃厚。
G90就是直指A8、7-Series與S-Class等豪華大型房車而來,宣示品牌實力意義即為濃厚。

除了上述五款全新車款,現行Hyundai最重要的銷售雙傑Tucson與Santa Fe兩款SUV也都會引進小改款車型,其中最重要的Tucson部分,預計會因應新世代對手陸續登場,在動力配置上將會有所調整,極有可能順應潮流導入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以利強化戰力。

產品線全面到位 事業體全面就位

 

在車輛引進計畫之外,展望2017年,Hyundai汽車四大事業全面到位,包含「Hyundai乘用車事業」、「Hyundai商用車事業」、「Hyundai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以及「企業長租租賃事業」,提供顧客完整的用車服務。在Modern Premium的品牌方針下,Hyundai新世代車款已是車壇重要主角,歐化設計、高規格安全防護、性能操控三大品牌特點,成就Hyundai乘用車款與商用車款在全球各地市場創造跳躍性成長數字,2017年也將並進點燃Hyundai品牌在台銷售成長動力。

通路方面,全球標準GDSI展間規格已完成北、中、南區四大都會據點改裝開幕,並全面推動We Care銷售與服務系統化,革新通路硬體與人員服務品質,以提高顧客滿意度為經營的核心理念。南陽實業積極投入用車周邊市場,跨足原廠新車配件開發、車輛保險代理,為顧客用車生涯建立最完整的優質服務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