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6, 2017

C-HR三月報到!! 和泰汽車新春聯誼會透露年度重要車款之上市時程

TOYOTA/ LEXUS/ 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及國瑞汽車於2月6日舉辦新春記者會,並發表今年汽車市場的展望,並在會上宣布今年度多款明星級產品之上市日期以及擴建佈點之規劃。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2016年汽車市場受惠於政府舊換新貨物稅補助政策的推動,讓換車需求大量湧現,全年掛牌將近44萬台,創下11年來的登錄高峰。和泰汽車TOYOTA與LEXUS兩品牌全年登錄台數也持續成長到13萬9千5百輛,佔有率31.7%,創下連續十五年市占率第一名的佳績;LEXUS更創下銷售歷史新高的1萬5千台。

展望2017年因為國際情勢仍混沌不明,全球經濟成長緩慢,加上政府汰舊換新貨物稅補助的刺激力道,也預期不如第一年強勁。因此預估今年車市為43萬台。

由於TOYOTA的ALTIS、RAV 4、SIENTA以及LEXUS RX等主力車型持續熱銷,加上今年還有重量級車款上市,和泰汽車今年小型車販賣目標(含TOYOTA及LEXUS)設定為14萬台,我們有自信將可完成此挑戰目標,也會持續創造更好的營收表現來回饋投資人對我們的期待。

和泰汽車雖然預估2017年的銷售總量趨於保守,但仍替台灣消費者帶來許多重量級車款,例如在3月份將會引進國人期盼已久的運動型跨界休旅C-HR,已知全國展間接獲眾多消費者詢問,預計下個月引進後將會點燃強烈買氣,並隨後在第二季引進插電式的Prius PHV,高階品牌Lexus也會在第二季引進旗艦雙門跑車LC系列,並在第四季引進剛於北美車展搶足鋒頭的第五代LS旗艦轎車。

深受期待的C-HR預計3月引進
深受期待的C-HR預計3月引進
插電式的Prius PHV預計在第二季引進
插電式的Prius PHV預計在第二季引進
旗艦雙門跑車LC預計第二季引進
旗艦雙門跑車LC預計第二季引進
北美車展大出風頭的五代LS旗艦轎車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引進
北美車展大出風頭的五代LS旗艦轎車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引進

和泰汽車也積極在全省佈建據點以拓展更加完備的銷售/售後服務,Toyota就預計在蘆洲、中和、士林、花蓮新增四個新據點外,原本的南崁、潭子、屏東、南港分別將擴增擴建, Lexus則會在南港、濱江、桃園、台南、九如、屏東、花蓮增設據點,兩品牌綜合之下據點多達160處,密度之高堪稱國內車壇之最,商用車部分則持續引進大改款之中型巴士與商用貨車系列,多樣化的產品佈局期盼2017年續創銷售長紅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