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5, 2017

BMW Z5現蹤?最快2017年底可見這輛偽裝車真面目

自2013年BMW與Toyota確立合作關係後,可能稱之為Z5的BMW次世代中型跑車與Supra將會有相當濃厚的血緣關係,從新的架構看來,未來的Z5擁有較現行各種車款皆更為運動化的設定,在此之前便已有偽裝車在雪地中進行測試的照片曝光,而近期所拍到的間諜照外觀輪廓更是越趨明顯。

雖然偽裝車看不出明顯的家族特徵,但透過長車頭、短車尾的車體比例,以及車頭水箱刻意銳化塗黑的雙腎水箱護罩可確認是Z5的測試車沒錯,且頭燈比例看起來比過去放大許多,值得注意的是車頂一改過去硬頂配置採用軟篷結構,尾廂部分增設鴨尾造型的小尾翼,且後擋風玻璃角度也較過去更為低斜,並使用類似現行5、7系列梯形排氣尾管強化運動氣息。

入門款動力應會使用動力調高後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高階款則採用3.0升直六引擎,且為了增強更為運動化的操控體驗,將提供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的選項供消費者選擇,但也有一說是會採用Toyota的Hybrid系統以強化產品的豐富性,不過一切都還是須等到原廠公布數據後才說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