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6, 2017

改馬心的GT486首下場,當然就是要瘋狂飄移捲煙呀!

大家還記得那輛改了Ferrari V8引擎的Toyota 86嗎?在11月份的SEMA改裝車展正式亮相後,直道日前終於首次進入賽道奔馳,而這台終極飄移機器進道賽道,當然就是要瘋狂暴甩捲煙!

瘋狂車手Ryan Tuerck,在2016年突發奇想,決定將Ferrari 458的4.5升V8引擎落入Toyota 86中,經過數個月的施工,名喚「GT486」的終極飄移機器終於誕生,為了把原本採中置設定的V8引擎改為前置,Ryan Tuerck幾乎是重新打造了一個新的引擎室,除了加寬車體,冷卻系統、排氣系統等周邊機械結構有都得重新設計,車身也經過強化,以對應高達570hp之強大動力,並且換上了BC Racing DR Spec之避震系統,以及前:245 / 40R18、後:265 / 40R18之Hankook RS3跑胎,搭配Fifteen52 Penta金色鋁圈,煞車系統也升級Brembro品牌製品,十分乖張。

Ryan Tuerck駕著「GT486」日前在加州的Willow Springs Raceway賽道進行了首次賽道測試,既然進了賽道當然就是一陣狂甩,而他的好友Chris Forsberg也開了重改的Nissmo 370Z Nismo一起來個雙車併甩,至於測試結果如何,就直接看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