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4, 2017

韓系性能轎跑車有無搞頭? Kia GT用實測影片證明實力!!

Kia創廠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跑房車”GT”有最新影像露出,影片中雖然僅利用鏡頭特寫帶出細節輪廓,但已可透過明顯的通風口造型、高聳的尾翼角度、複數排氣尾管等特徵看出強烈的性能化取向。

去年Kia以連續影集的行銷方式將這部高性能房車的性能數據一一揭露,藉由弔胃口的方式增加車迷的注意力,9月時率先放出GT跑車在德國紐柏林賽道跑出近250 km/h的首部曲影片後,接著於11月再釋出第二部測試0-100 km/h僅需5.1秒的短程加速片段,三部曲則是利用微弱燈光照射車體讓觀眾只能大約瞧見車體輪廓與線條。

最新的四部曲則可明顯看出頭、尾燈的確切造型,車側的導流通道與複數排氣尾管大幅強化車子的性能味,另外內裝大量採用鏡面烤漆以及自動恆溫空調,代表追求性能的同時也兼顧高品質的車室氛圍,另外也看到了後視鏡搭載盲點偵測系統,最後將引擎蓋打開露出最讓大家好奇的動力單元,據國外媒體推測應會套用Genesis G80那顆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其365匹最大馬力如同影片所示5.1秒能便能加速破百公里,最新訊息將在1/8號底特律車展完全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