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7, 2016

Kia Picanto外觀大改造化身都會型男

以輕巧可愛與高CP值打響名號的Kia Morning受到不少年輕世代與小資族的愛戴,在國外取名為Picanto的它已釋出最新第三代的內、外觀草圖,驚豔的是一改過去可愛印象改走個性化路線。

Kia Picanto身為品牌旗下的入門車款,以實惠價格與小巧身形在韓國以及歐洲市場一直是最受歡迎的都會用車之一,不過最近Kia釋出第三代車型的外觀草圖後發現以往可愛圓潤的車身線條被修飾得更為銳利,無論是車頭的水箱護罩、頭燈、前保桿都變得更有稜有角,車尾也採用新世代車款的設計手法,以C型LED導光條帶出尾燈輪廓,刻意外擴的輪拱營造出肌肉感,並在車身多處使用紅色線條帶出濃厚的運動風,展現出都會小車少有的個性化特徵。

內裝一掃過去廉價的塑膠感改採濃厚的歐洲風格,從草圖可看見中央觸控螢幕以及空調按鍵分別被獨立出來,空調出風口與車門飾板也更有設計感,並在多處細節使用鍍鉻飾條點綴,不得不說已頗有豪華歐洲小車水準。

雖然尚未公布動力規格,不過據猜測應會沿用集團旗下的1.0升3缸或1.2升四缸引擎,並提供手排或自排的變速箱選項,最新資訊將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前夕公布,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