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6, 2016

Volkswagen Golf R小改款登場 動力微幅調整至310匹

Volkswagen在11月推出小改款的Golf七代後,緊接著動力旗艦Golf R終於在日前亮相,一如預期換上更強悍的外觀套件與動力調升,也終於跟上在紐柏林賽道創下最速前驅車紀錄Golf GTI Clubsport S的動力規格。

Golf R小改款的外觀主要在前保桿換上更具肌肉感的造型,中央冷排進風採用柵欄式設計藉以與一般車型做區別,兩側進氣口佐以黑色飾蓋點綴出性能味,另外還配有新款五幅雙肋式輪圈。

內裝承襲小改款鋪陳,除了科技感濃厚的12.3吋高解析數位儀表外,中控螢幕還可支援手勢控制,並內建Volkswagen’s on-line服務以及最新的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軟體,另外獨家的Security & Service App軟體可在車輛發生事故或故障時第一時間通報控制中心,甚至可啟動線上防盜功能。

引擎依舊為代號EA888的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微幅調漲10匹來到310匹最大馬力,0-100 km/h為4.6秒,比小改款前快上0.3秒,最高極速同樣維持在250 km/h,另外也將主、被動安全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Golf R已在德國當地開賣,手排版售價為4.1萬歐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