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1, 2016

Mercedes-Benz GLC 63 AMG上市在即 偽裝車頻曝光

全球擁有高人氣的Mercedes-Benz GLC,都會感濃厚的外觀造型,並兼具轎車般操控與休旅車大空間優勢,上市一來一直是該級距的領導車款,為了強化產品戰力,原廠預計在明年推出動力旗艦GLC 63 AMG,近期偽裝車頻頻在國外媒體曝光,看樣子離上市的時間不遠了。

從間諜照可看見偽裝車的車頭刻意以迷彩貼紙包覆,不過氣勢磅礡的前保桿輪廓仍清晰可見,加大加寬的兩側進氣口賦予更具侵略性的表情,為了裝載63系列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引擎室長度也許會因而變動,因此車頭可能會比標準版略長,其餘部分則比照現行GLC 43配置。

先前AMG曾表示為了增加GLC 63 AMG的駕馭樂趣,或許有可能只會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不過以老大哥GLE 63 AMG為了獲得更穩定的操控表現而搭載4MATIC系統看來,GLC 63 AMG應該也會比辦理,目前原廠並未公布確切的上市日期,不過偽裝車頻頻曝光的態勢,應該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就會見其廬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