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16

旗艦哪有那麼兇? 全新世代Lexus LS預約2017底特律車展

隸屬於第四代的現行Lexus LS車系現在看起來其實並不顯過度老態,然追根究底這仍是款打2006年便已發表上市的老車,雖然在2012年已進行小改款並換上「Spindle Grille」紡錘式水箱護罩,仍勢必免除不了迎來一次大改款進程,總算我們盼來原廠即將於2017年底特律車展發表新車的預告,雖然僅有一張不甚清楚的透視照,依舊足以撩起車迷的好奇心。

從這張原廠透露的照片中,其實所能得知的資訊有點少,頂多就是新車依舊走紡錘車頭以及凶神惡煞有如外星獸的設計風格,唯一可以確定的,下一代LS將會由新世代集團後驅平台所打造,大量鋁合金材質配上前中置引擎設定,新車將以更強烈的運動化與科技感示人,以滿足以北美為主消費族群的喜好。

至於動力方面目前也並未有任何線索,不過可以推論現行車款的大排量自然進氣與油電複合動力理當都還會是選項之一。

現行LS車系現在看起來也還不算太過落伍,但算算其實已發表超過十年時間。
現行LS車系現在看起來也還不算太過落伍,但算算其實已發表超過十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