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16

Nissan Juke挑戰高速倒車迴轉最短寬度紀錄!

為了刺激銷量,各車商無不絞盡腦汁想新花招來吸引消費者目光,日前Nissan將一輛Juke玻璃貼黑,利用攝影機在比車身僅寬18公分的標線內達成高速倒退迴轉的新紀錄。

車商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行銷手段可說百百款,之前才介紹過Mini以單側兩輪行駛方式挑戰德國紐柏林賽道,現在Nissan則使用跨界休旅Juke挑戰最窄寬度倒退迴轉紀錄,為了增加挑戰難度還將所有車窗貼黑,讓特技車手Paul Swift無法接看見車外景觀,僅能透過攝影機傳至螢幕的畫面進行這項挑戰,車道寬度僅比車長多18公分,因此容錯率相當低。

Swift表示僅透過螢幕觀看車道的確相當奇怪,不過NissanAVM環景影像行車輔助系統所提供的360度畫面能清楚看見車身周圍影像,讓我能清楚看見標線並完成這項挑戰,Nissan則透過這項有趣挑戰提升自家AVM系統的可靠度,也再次替上市好一陣子的Juke做了個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