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8, 2016

要價30萬歐的上空之旅!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準時現身洛杉磯

一如先前預告,Mercedes-Benz準時於本屆北美洛杉磯車展擴展Mercedes-Maybach品牌陣容,全新推出的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採取限量方式銷售,僅有300輛的珍藏機會,入手門檻則是30萬歐元起跳。

立基於當前S-Class Cabriolet車款基礎所打造的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在大抵相同的車身尺碼中,針對細節部分重新打造,以精雕細琢之姿,展現其位居品牌最奢豪敞篷車之定位。外觀上除了提供如原廠照片所顯示的Zircon Red與Diamond White兩色以外,另外尚有Cote d’Azur Blue車色選擇,搭配上於水箱罩、氣壩邊框、窗框等處大量使用的鍍鉻元件,搭配彰顯身份的「MM」廠徽與達20吋的鍍鉻輪圈華麗氣息更上層樓。

座艙內同樣是工藝的展現,取材自「Arrow 460-Granturismo」遊艇靈感的內裝設計,與水箱罩呼應的菱格紋座椅縫製設計搭配大量的頂級材質使用,加上多樣的色彩搭配,將此上空嬌客的奢華程度推至全新等級,最後於中央鞍座前端寫上了限量車身流水編號,為其稀有身份畫龍點睛。

動力系統則一如預期,延續Mercedes-AMG S65車型使用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汽油引擎,具備630hp最大馬力輸出,搭配7G-Tronic變速系統,強悍的動能可以讓其於4秒內完成0-96km/h加速過程,讓華麗御風之旅更添駕馭樂趣。

如許多超豪華車款策略,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也推出採用與座艙頂級皮革相同材質打造的皮件組,讓車主的GT行程更具一致美感與便利,讓Mercedes-Maybach獨有的奢豪品味,能與車主一路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