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5, 2016

不到40萬,買來抓鬼?Dodge Magnum復刻抓鬼車賣出!

1984年電影「魔鬼剋星」紅極一時,電影中主角們開著一輛以Cadillac Ecto-1特製的抓鬼車四處抓鬼是最鮮明地特色之一,2008年有人用 Dodge Magnum依樣畫葫的複刻了一輛抓鬼車,如今這輛複刻版登上eBay網站準備拍賣。

這輛Dodge Magnum復刻抓鬼車,完全依照最初的版本做改裝,在車頭裝上了牛角防撞桿,車頂上則有照明燈、警示燈、揚聲器,以及一具用來抓鬼的質子砲,最重要的車側當然還要貼上「魔鬼剋星」的專屬貼紙。而這輛復刻抓鬼車雖然不是真正的電影道具車,卻參與了不少公益活動,跑遍全美37個州,歷來為不同慈善單位共募得了超過35000元美金的善款,且它甚至有 著Dan Aykroyd與Ernie Hudson兩位「魔鬼剋星」演員的親筆簽名,這應該是它的最大賣點之一。

也因為它跑遍美國各地,所以累積了超過16.7萬英哩〈約26.87萬公里〉的里程數,但賣方表示它所搭載的3.5升V6引擎在行駛到2.4萬英哩時經過重新整理,外觀也重新烤過漆,讓它能夠常保如新。

至於要買一輛復刻的抓鬼車需要多少錢?最終它在eBay網站上的結標價為11000美元,也就大約新台幣35萬元左右,相信如果它是在農曆七月拿出來賣,可能會在華人市場標得更好的價錢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