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0, 2016

玩上癮了? Honda將在聖保羅車展發表超迷你Crossover車款W-RV

甫在台灣鬧得滿城風雲(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全新Honda小型Crossover代表HR-V,正式上市總算報出了皆大歡喜的74.9萬元入門售價,如果你還是覺得超過預算,那麼,你應該很痛恨為什麼不是生在巴西,因為即將於11月8日揭幕的聖保羅車展中,Honda將發表尺碼更加緊緻的評價Crossover車款 -- Honda WR-V。

由於目前聖保羅車展尚未開始,因此暫時僅能從流出的一張手繪稿中感受這款新車的樣貌,首先動感有型的外觀是必定要的,展露Crossover風範的霧面黑色塑料環車護件(含輪拱)也悉數奉上,前下巴與也是新現身的第五代CR-V一般有著類金屬下護板妝點,然後從車側窗以及肩線設計觀之,則也頗有B Segment掀背車Fit的想像。

這是剛在台灣上市的HR-V,而未來WR-V將可能比它更為緊緻且個人化。
這是剛在台灣上市的HR-V,而未來WR-V將可能比它更為緊緻且個人化。

所以,很有可能的,WR-V將與尺碼略大一點的HR-V相同,乃是以Fit的底盤平台作為基礎架構,充其量HR-V更注重空間,而W-RV則在乎的是個人玩樂氛圍,比較遺憾的是,不管如何WR-V幾乎篤定是南美洲市場專屬車型,其他地區包括台灣車迷要想擁有,目前看機率實在微乎其微。

話說回來,誰說只有高級品牌可以玩SUV大軍陣線?既然BMW X Series都可以從1排到6了,憑什麼Honda不能從A到Z都來R-V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