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1, 2016

Tesla 特斯拉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Model S最快年底前交車!

自2016年七月開始積極在台灣佈局的Tesla,繼開創快閃展示中心後,台灣首家正式展示中心在2016年9月1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11館開幕,宣告Tesla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Tesla 特斯拉在宣布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的同時,現場也同步展出屢獲殊榮的豪華性能房車 Model S及其頂尖科技和獨特功能。Tesla除了選擇於首善之都設立台灣的第一家零售門市,也將於近期完成辦公室、充電設備及客服機制的設置。

Tesla台北旗艦店在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先生、Tesla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任宇翔先生與Tesla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區域總監范菁怡小姐等人剪綵下正式開幕。
Tesla台北旗艦店在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先生、Tesla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任宇翔先生與Tesla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區域總監范菁怡小姐等人剪綵下正式開幕。

全新 Tesla 台灣旗艦店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核心地段的新光三越A11館,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互動的空間,輕鬆認識Tesla的領先科技並了解更多轉用電動車的好處。客戶和車迷即日起即可親臨旗艦店或透過Tesla台灣官方網站申請試駕及訂購Model S。目前在台共提供六個等級車型,基本建議售價自306.1萬起,並必須支付預購訂金40萬元,預計將於2017年第一季開始交車,Tesla並將同時為車主打造完整的充電及服務體驗。而Model X則預計最快在2017年引進,至於廣受注目的Model 3部分,則因為其也僅於已發表階段,未於任何市場上市販售,原廠規劃預計到2017年底才會於北美先上市,所以台灣部分最快也得等到2018年才能見到Model 3了。

Tesla未來亦將與更多合作夥伴設立充電網絡。
Tesla未來亦將與更多合作夥伴設立充電網絡。

著眼於台灣科技產業世界級的地位,Tesla將攜手政府單位及合作夥伴,共同強化電動車生態系統的發展、並提升市場接受度。即將於台灣上市的Model S也已全面在地化與客製化以符合市場規範及用戶需求。在充電設施方面,Tesla將與合作夥伴擴展充電網絡,為車主建構更完善便利的充電方案。

「電動車勢必是未來交通方式的主流,Tesla一直期望扮演推動永續能源應用的角色。我們樂見台灣對環保、綠色能源的高接受度,也很高興Tesla能成為這波改革中的一股力量。」Tesla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任宇翔表示:「台灣特殊的地理和城市發展環境,以及政府對於相關政策和補助的支持,讓Tesla清楚看到電動車在台灣的發展性。台灣廠商不僅是Tesla供應鏈的合作夥伴,更在電動車的推廣上佔有重要地位。隨著Tesla電動車在台上市與充電站的逐步擴充,Tesla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除了希望對合作夥伴和經濟發展帶來正面影響,更期望與台灣一起開創電動車的新篇章。」

 

除了Model S, Model X及Model 3也已可透過Tesla台灣官方網站預訂: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

了解更多關於Tesla台灣及Model S,歡迎瀏覽Tesla官方網站: 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