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16

320萬起!Porsche全新Cayenne 白金限定版上市!

在此之前,Porsche針對旗下數個車型推出相當超值得白金限定版特別式樣車,Porsche在2016年8月30日在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全新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搶眼出眾的跑車化外觀,讓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與 Cayenne Diesel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從第一眼即可辨識出他們是Porsche針對特定車系推出的特別版車型。

新推出的限定版車型升級多樣專屬精裝配備,包括:採用 RS Spyder 設計的 20 吋消光鉑銀鋁圈。八向電動調整功能的跑車座椅、前座與後座外側採用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覆蓋的椅面、頭枕施以Porsche盾型徽飾印記,彰顯出內裝的卓爾不凡。

升級的精裝專屬配備使兩款限定車型尤其在舒適性和安全性能上更為出色。例如白金限定版的標準配備包括附有Porsche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 (PDLS) 的雙氙氣頭燈、與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以及前後方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ParkAssist)。車內及車外的後視鏡均配備自動防眩功能,私密玻璃處理則可為後座乘客提供額外的隱私保護。

標準車身色採非金屬塗裝之黑色及白色,同時也提供金屬墨玉黑 (Jet Black)、金屬磷錳紫 (Purpurite)、金屬桃心木棕 (Mahogany)、金屬卡拉拉白 (Carrara White) 或金屬銠銀 (Rhodium Silver) 等多款金屬塗裝外觀色供車主選配。輪拱也施以具有跑車氣息的車身同色烤漆配置。高亮澤車身套件更完美烘托出兩部跑車尊貴不凡的氣息。

一進入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內,便可立即看見迎賓門檻上專屬的「Platinum Edition」車型字樣,將 Cayenne 的尊貴地位彰顯無遺。在音響系統與通訊方面,白金限定版車型也提供BOSE® 環繞音場系統搭載 14 支揚聲器,總輸出功率高達 665 瓦,最新一代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含藍芽功能與原廠繁體中文導航同為升級的標準配備,另一項全新的功能是以Apple CarPlay® 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使用。儀錶台上的Cayenne白金限定版可增添跑車氛圍。

白金限定版Cayenne Diesel 所搭載的 3.0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62 hp(193 kW) 的最大馬力。Cayenne則是搭載3.6升V6引擎,可輸出300hp (220kW) 的最大馬力。

Cayenne白金限定版的售價為新台幣 320 萬元起,Cayenne Diesel 白金限定版的售價為新台幣 325 萬元起。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將即日起進駐全台Porsche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