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8, 2016

環景顯影技術再升級 BMW 3D View讓你在家中也能輕鬆掌控一切

科技進步替人類帶來更方便的生活,現在透過手機也能掌控車子的一舉一動,即將在10月發表的新一代5系列將導入BMW 3D View科技,透過專用APP軟體便可在智慧手機上即時監控車子內、外的即時畫面。

隨著時代的進步,許多科技逐漸變成車內理所當然的配備,例如倒車顯影系統幾乎變成新車的標配之一,如今BMW將這套技術再加以精進,在新大7上除了將畫面採用3D畫面即時顯示,即將大改款的5系列則可透過智慧型裝置更在遠端達到即時監控車輛的目的。

這套” Remote View 3D”系統是藉由現行的環景系統加以延伸,可允許車主透過專用APP軟體以360度環景畫面監控愛車,並極有可能整合自動停車功能,透過手機畫面的滑移便可輕鬆在車外將車輛駛入停車格內,雖然原廠釋出的資訊不多,若這套系統能整合在防盜系統內,當有人試圖非法打開車門或移動車輛時,系統便能及時拍下畫面立即傳送至車主手機,或是當家人駕車時若不小心發生交通事故,透過攝影畫面也能即時確認傷者傷勢,雖然尚未得知是否如所說的全面整合,一切將等10月全新5系列上市後便知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