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16

保安!可以讓Koenigsegg Agera XS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嗎?

從Koenigsegg Agera發表至今,話說大小速度紀錄也破得差不多了,眼看全新車款Regera已如火如荼準備接替其至尊地位,不料Agera依舊像是打不死的英雄般,一而再再而三以不同版本復活再復活,好像壓根沒打算退休的感覺...

最新的版本來自於即將在圓石灘車展Monterey Car Week現身的Agera XS,其將以橘色塗裝搭配多到滿出來的碳纖維組件所構成,比較特別的是這輛Hypercar還擁有可拆卸式硬頂、恆溫空調、電動調整座椅以及多媒體影音系統,然後依舊能夠在不到3秒的時間內將駕駛連同車本身一起從靜止推送到100km/h以上,極速更快到讓人無法置信的400km/h以上。

當然,車身後半的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1160hp最大馬力輸出依舊,這也是Agera RS以降Koenigsegg所給人的濃烈印象,只不過先前都說了One of 1,講得好像真的就是最後一款Agera一樣,這車系是否真會像江蕙演唱會一樣退休到沒完沒了,反正超級富豪還是會買單,我們也就不用在旁邊「喊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