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16

如果在台灣肯定大賣啊! 10代目Honda Civic美規掀背現身

雖然在台灣10代Honda Civic的引進八字都還沒一撇,但是身為品牌當家車系,同時也位處最好賣的C Segment級距,全新Honda Civic的行銷進程可說是馬不停蹄,繼先前四門房車以及雙門房跑車相繼發表後,接下來美規Civic陣營總算輪到五門掀背版本上陣了,不說別的,光外觀相信就已羨煞國內眾多本田鐵粉了吧?

具備與概念車相去不遠的外表,全新美規掀背版本,擁有10代Civic嶄新且討喜得多的動感造型,多層式類鯊魚頭設計外加前低後高的楔形輪廓,一旦加上收得優雅的尾部線條後,構成殺氣騰騰但卻也精緻富質感的樣貌,對比同級車款諸如Mazda 3或是Volkswagen Golf,再也不會顯得老氣呆板了。

而動力部分,目前美規車型單一配置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依車型不同分為174hp與180hp兩種設定,不過其實真正重點,還是在於這樣帥氣年輕的國民掀背車究竟未來台灣本田是不是有打算引進,不管美規或日規,當前C Segment的主流早已來到五門掀背的手上,若再不跟緊消費者的喜好,難保市場佔有率只會持續往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