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Gogoro與Globe 旗下917Ventures和Ayala集團齊力開創菲律賓永續交通新時代,Gogoro將於今年第四季菲律賓開售

Gogoro與菲律賓Globe集團旗下的 917Ventures企業創投及菲律賓Ayala集團,今(24)日共同於菲律賓發表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系統。同時,三家企業也於發表會上宣布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將於今年第四季率先在馬尼拉大都會區開售,正式進入菲律賓大眾市場。
Apr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福斯集團「路口慢看停 酒駕不放行」公益繪畫比賽,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畫展,倡導正確用路觀念不停歇

經統計,台灣的交通事故率是韓國2倍、日本5倍、與新加坡近6倍[註1],每年近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而其中有將近1/10為酒駕導致[註2],台灣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 Taiwan) 四大品牌家族(Audi、Volkswagen、Škoda和福斯商旅)持續推廣「零酒駕」的重要性,提倡行車安全觀念與用路人的權益保障,打造令人安心的用路環境。
Apr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McLaren Taiwan攜手MSO客製化部門 打造全球獨家車款

McLaren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特別與原廠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 共同合作,MSO客製化部門專為客戶提供無限的想像空間,將靈感轉虛為實,歷經團隊多時的討論與激盪,推出兩款全球唯一的客製化McLaren GT以及720S Coupe;台灣限定復古賽車特仕版McLaren GT。
Apr 2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Maserati 純電雙門GT轎跑 GranTurismo Folgore,純電跑旅 Grecale Folgore上海車展連袂亮相

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於4月18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擁有百年歷史,作為純粹義式奢華典範的Maserati品牌,以新能源高效陣容完整亮相,續寫Maserati 義式奢華傳奇新頁。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裕電俥電eMaaS布局,聯手格上電動車租賃建百座充電站

裕隆集團旗下充電事業體-裕電俥電繼成為新加坡政府公共電動汽車充電站標案技術夥伴,及成為鴻海集團推動高雄智慧城市的充電樁供應鏈廠商後,再進一步針對裕隆集團eMaaS(EV Mobility as a Serive)電動車移動服務進行布局。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葡萄牙波爾蒂芒站,Porsche車隊駕駛Porsche 963在波爾蒂芒站上頒獎台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車隊在葡萄牙阿爾加維國際賽道完成了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第二回合,並獲得了前三名的佳績。經過六個小時的比賽,Laurens Vanthoor、Kévin Estre和André Lottere駕駛的保時捷963以第三名跨越終點線。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Audi上海國際車展展示F1賽車專案計畫,品牌塗裝於上海車展亮相

Audi在中國發布了Formula 1專案計畫:以四環品牌塗裝亮相的F1賽車是Audi在上海國際車展上展現品牌實力的核心元素。AUDI AG 執行長馬庫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記者會上透露了該項目目前的進展情況。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人氣夢幻逸品「BMW Pegasus」飛馬旋風抵台4月27日中午12點正式限量販售

獨一無二的「BMW Pegasus」飛馬玩偶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始在BMW精品官網限量販售!預先登入成為BMW精品會員即可在這波搶購熱潮中奪得先機,熱愛BMW的車迷們以及喜愛時尚擺件的潮流人士絕不能錯過! (每人限購兩隻,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鬥陣運轉‧你好就是我好,『2023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暨『2023商業車博覽會』

商用車是經濟發展的命脈,也是維持社會運轉的推手,它對產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或許商用車這類型車輛並非是大眾目光會停留的焦點,但你我一定對於這些身披各式戰甲的商用車並不陌生,儘管不起眼卻是撐起你我生活、默默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台灣之光。商用車界的年度盛會「2023商業車博覽會」於4月20日在臺中國際展覽館開幕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
Ap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Isuzu台北合眾汽車2023商業車博覽會,打造「未來城市

2023商業車博覽會Isuzu台北合眾汽車展區以「科技領航‧未來城市」為主題,以最新科技實現安全與智慧駕馭,建構未來城市願景。現場展出最新六期車款,同時透過安全功能演示與互動體驗區,感受多項同級車唯一的主動安全系統配備與功能。
Apr 21, 2023